Premiere快速新增字幕,字幕特效教學

簡單做出專業級「簽名檔」,展現個人特色,提升個人價值!

不管在工作上還是私下,Email往來使用都非常的頻繁,為了讓收到信件的廠商/客戶第一時間就知道所有資訊,做「簽名檔」是最佳選擇,現今網路上有很多簡易簽名檔製作工具,今天我要介紹這一套:MySignature


MySignature網址 >> https://mysignature.io/
x


只要三分鐘就能做出專業級又具有設計感的「個人簽名檔」!

1.進到官網後,按下「Create free email signature」開始製作簽名檔。



2.欄位都設定好了,只要將您的個人資料填入。



3.內建有幾個免費的模板,還有更精緻的付費模板,如果需要替換模板就按下「Choose template」。



4.選好後,按下「Finish」來看一下個人的簽名檔吧!



5.那要怎麼將做好的簽名檔放到我們Email上呢?
這邊用Gmail為例,按下「Copy to clipboard」複製簽名檔,然後到自己的Gmail按下「設定」,往下拉會有一個簽名的html,只要將游標停在Html編輯器內,貼上後按下「儲存」就好囉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