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miere快速新增字幕,字幕特效教學

5個提升工作效率的chrome外掛



chrome的外掛非常豐富,我用過蠻多種的,以下就來推薦幾個我特別常用、能更增加工作效率的幾個外掛吧!

1.Evernote  Web Clipper

這套是Evernote開發出來的外掛程式,
官網的介紹是「從個人興趣到市場研究,只需輕輕一點,快速保存網路上看到的重要資料、連結和圖片到 Evernote。」
有時候看到一些文章覺得不錯,我都會先存在evernote,有空的時候再用手機慢慢看,evernote也可以做重點標記(螢光筆),然後儲存起來作為自己的筆記。





之前在幫公司修正購買頁面欄位的時候也是直接開evernote就直接改了。




2. Dragdis

Dragdis是最近發現的,設計師的靈感都來自平常整理的圖庫、設計作品、或素材,這個外掛非常的直覺化,只要拖拉就能將素材或網站拖進自訂的資料夾內。
資料夾也能自訂圖示,讓您在找的時候更好辨識。

3. Enable Copy

有幾次逛到一些網頁或部落格都有鎖右鍵,就覺得很麻煩~後來找到這一個小外掛,只要點一下,就可以解除鎖右鍵囉!

4. FireShot

做這行很常用到螢幕截圖功能,mac內建的螢幕截圖很好用,不過要擷取整個下拉頁面似乎沒有辦法,我會裝這個外掛來協助整個頁面的擷取,而且還有快捷鍵非常方便。


很清楚吧,真的大大提昇工作效率!

5.Native URL Shortener


身為粉絲團的小編一定常常要使用縮網址,畢竟像痞客邦自從支援中文字之後,那網址都長道天邊去了啊~這個外掛還可以跟你的Bitly或Google帳號做連結。



以上就是我還蠻推薦的google chrome外掛,大大的節省工作時間提升效率!👍

留言